omniture

施耐德电气为重庆儿童医院打造智能配电系统 | 美通社

2019-06-21 13:41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将携手合作伙伴,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住院医技综合楼供配电工程项目提供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在重庆地区打造医疗行业首个完全智能化的配电系统。该项目实施后,将在优化运维效率和成本的基础上,满足重庆儿童医院提出的燃气发电并网技术要求,保障安全、连续供电,确保医院内部各关键区域和设备的稳定运行,并进一步改善病患就医体验。该项目的二期工程于2019年4月开始实施,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项目的成功落实,意味着重庆儿童医院将拥有当地首个完全智能化的配电房,继而为重庆医疗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树立标杆。

作为智能配电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已经与10大全球医疗机构合作,助力中国800多家医院优化后勤管理,在医疗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该项目启动前由业主组织的技术交流会上,根据院方在供配电方面的需求点,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智能配电技术思路,引起了院方的关注。通过后期与包括院方、供电局、设计院等多方就相关技术要求进行充分沟通、优化方案,最终方案高度满足了燃气发电并网和降本增效等要求,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