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球大满贯冠军大阪直美担任美容品牌贝茗全球大使 | 美通社

2019-06-21 12:14

网球大满贯冠军、贝茗善的力量大使大阪直美

崇尚洁净高效妆容的全球美容品牌贝茗(bareMinerals)宣布职业网球运动员、美国网球公开赛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大阪直美(Naomi Osaka)为其最新善的力量(Power of Good)大使。继清洁美容大使Hailey Bieber、全球美容大使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以及同为善的力量大使的Letitia Wright之后,大阪直美成为该公司的善的力量大使。

作为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全球排名中的头号种子选手,大阪直美将成为该品牌最畅销的BAREPRO高效无暇活肤粉底液 (Performance Wear Foundation)的代言人。就像大阪一样,BAREPRO将高效表现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BAREPRO以一种无刺激的洁净妆容全天候装扮肌肤,临床证明,随着时间的推移,它能改善肌肤的质感。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