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只小白鲸完成从上海到冰岛的搬家之旅 | 美通社

2019-06-20 18:37

小白小灰搭乘卢森堡货运航空顺利抵达冰岛凯夫拉维克国际机场

海洋生物基金会确认,在历经9000多公里的航程后,两只白鲸 -- 小灰与小白已成功抵达凯夫拉维克机场(冰岛国际机场),完成了它们一段意义非凡的旅程。目前,两只小白鲸将经历“搬家”的最后一段行程,搭乘卡车和轮渡,前往世界上首个白鲸自然保护区。此次飞行由卢森堡货运航空赞助,于当地时间下午落地。两只小白鲸现将继续前往位于冰岛以南、隶属韦斯特曼纳群岛之一的赫马岛,完成“搬家”的旅程。

它们“搭乘”卡车从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印有卢森堡货运航空字样的飞机,飞往冰岛的凯夫拉维克机场。整个过程十分顺利,航班于当地上午离开上海。为了确保航行顺利,卢森堡货运航空特别安排了专业的护理团队全程陪伴与监控,以确保小灰和小白的飞行状态和身体状况正常。同时,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人士,包括卢森堡国际货物航空的工程师、富有海洋哺乳类动物运输经验的专家,以及海外兽医团队共同为它们的旅行保驾护航。小灰与小白在护理团队全程陪伴下,度过了一个平安且顺畅的航程。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