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实乐以3800万英镑收购两所英国学校 | 美通社

2019-06-20 18:26

博实乐教育

博实乐教育控股有限公司(Bright Scholar Education Holdings Limited, 纽交所: BEDU),中国最大的K12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运营集团,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英国St. Michael’s School和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两所学校的100%股权,总对价为3800万英镑。在满足交割条件和合规要求的前提下,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9月完成交割。

St. Michael’s School是英国一所著名的私立K12学校,坐落于威尔士的拉内利。这所学校为3至18岁青少年儿童提供走读及寄宿教育。自1923年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传统英国教育理念,因材施教,教学成绩斐然。根据A-Level成绩,该校常年排名在英国前30私立中学之列。目前学校有超过400名学生,其中大部分为走读生,还有来自超过16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Bosworth Independent College是英国一所领先的私立寄宿学院,坐落于英格兰的北安普顿。该学院为英国及海外13至19岁的学生提供私立寄宿教育服务。学院成立于1977年,根据A-Level成绩,位列2018年混合寄宿制院校前100排行榜。如今学院拥有超过300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39个国家约200多名国际学生。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广东佛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