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旗下免税企业Laox募资101亿日元,拓展中国市场 | 美通社

2019-06-20 18:15

位於東京銀座的Laox Exitmelsa店

6月19日,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企业Laox(乐购仕)披露公告,拟向苏宁电器集团全资子公司GRANDA GALAXY、中文产业株式会社全资子公司GLOBAL WORKER定向增发募资100.93亿日元(约人民币6.42亿元),主要用于面向中国的贸易和全球电商业务的扩大所需的营运资金。Laox获得融资后,将进一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并开启全球电商业务。

自201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aox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平台、天猫旗舰店等渠道,将优质的日本商品和服务引入中国。未来,Laox目标成为中国市场日本商品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并计划通过“一带一路”,将更多优质的商品推广到其他国家。作为Laox的重要股东,苏宁易购方面表示,未来Laox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司在海外购业务、商品采购、市场推广及物流服务等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提高苏宁易购平台对品质消费者群体的吸引力,促进苏宁易购的发展,扩大公司国际影响力。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