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诺金酒店推出“毕加索”主题甜品 | 美通社

2019-06-20 17:53

茉莉花水蜜桃蛋糕

恰逢中法建交55周年,位于798艺术区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于2019年6月15日至9月1日呈现在中国迄今为止极为重要的巴勃罗·毕加索 (1881-1973) 作品展“毕加索 -- 一位天才的诞生”。展览基于国立巴黎毕加索博物馆的馆藏,全面回顾了毕加索创作生涯的前三十年。展览囊括103件作品,其中包含绘画、雕塑,以及纸上作品等。

作为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诺金酒店于巴勃罗·毕加索 (1881-1973) 作品展“毕加索 -- 一位天才的诞生”展览期间推出联名主题甜品,茉莉花水蜜桃蛋糕。甜品灵感来自对毕加索艺术风格的探索与融合。水果的芳香与巧克力的甜美定格于画板之上,曲奇画笔,果酱颜料,食客们可参与其中创作挥洒。一枚蛋糕,一段温暖而有趣的午后时光。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