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向日立汽车系统出售泛博制动 | 美通社

2019-06-20 17:34

KPS Capital Partners (KPS)宣布,该公司签署了一项看跌期权协议,将其投资组合公司的子公司泛博制动(Chassis Brakes International Group)出售给日立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劳资联合委员会将进行磋商,预计交易将于2019年完成,交易还需满足常规成交条件。 

泛博制动是汽车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也是全球三大汽车基础制动器和基础制动组件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荷兰埃因霍温,主要产品包括制动卡钳、盘式制动器、鼓式制动器和驻车制动器。该公司专注于开发更安全、更清洁、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以支持影响汽车行业的大趋势,如连接性、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泛博制动在欧洲、亚洲、印度、北美和南美拥有12个世界级、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以及11个工程中心和销售办事处,在全球拥有近5500名员工。 

KPS于2012年创建泛博制动,通过一项十分复杂的全球企业分拆交易,收购了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的全球汽车基础制动器业务。在KPS的领导下,泛博制动转型成一家业务独立、快速增长、不断创新的全球企业,并利用其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品组合和能力,为全球几乎所有的跨国汽车公司提供产品。 

为了帮助泛博制动更好地发展,KPS组建了由首席执行官Thomas Wünsche博士带领的优秀管理团队,新建了四个先进的基础制动器装配厂(波兰、中国、印度和墨西哥)、新设了四个先进的工程和研发中心(德国、印度、荷兰和中国),并成功开拓了北美汽车市场。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