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首次推出宠物系列新品 | 美通社

2019-06-20 16:48

“惠宜”高品质宠物系列新品主张“给宝贝更好的”

沃尔玛宣布其自有品牌“惠宜”又扩大了品类范围,首次推出了宠物系列新品,包括:犬类干湿粮、猫类干湿粮,以及猫犬零食和猫砂等,商品一上门店货架就吸引了顾客前来选购。“惠宜”是沃尔玛旗下重要自有品牌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逾10年,目前其在中国的商品款数已近2000种,覆盖了干货、快消品、冷冻食品等品类。长期以来,“惠宜”紧跟市场趋势,科学开拓新品类,积极尝试新商品。 

此次宠物新品系列一如既往地严格管控商品品质。第一:均衡营养配方,选取多种北美地区进口食材,甄选优质原料且全程可追溯,让食品安全更有保障;第二:高嗜口性,不仅采用高消化率的原材料,且精心设计宠粮颗粒的形状、大小及硬度,益于宠物进行营养的消化与吸收;第三:生产流程全程实施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ISO17025实验室认证。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