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尼共享办公品牌CoHive获1350万美元B轮融资 | 美通社

2019-06-20 16:05

CoHive发布新品牌产品,并在B轮第一轮融资中募集1350万美元资金

印尼共享办公空间公司CoHive在Stonebridge Ventures领投的B轮首轮融资中募集到了1350万美元资金。Stonebridge Ventures董事Fortune Sohn表示,投资者希望提升CoHive在市场上的龙头地位,成为印尼最大的社区创建者,而不仅仅是共享办公空间。这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Kolon Investment、Stassets Investment、当地地产开发商以及H&CK Partners等现有投资者。通过这轮新投资,CoHive计划拓展其在雅加达以及泗水、万隆和望加锡等新城市的共享办公场所。

同时,该公司正式发布了新品牌:CoHive。该公司之前名为EV Hive,现在将业务拓展至共享办公空间以外领域。通过星期三(6月19日)举办的盛大发布会“Transformation 4.0”, CoHive推出了现有以及崭新的产品:共享办公、共享生活、共享零售和CoHive活动空间。截至目前,CoHive拥有约9000名成员,他们在雅加达、棉兰、日惹和巴厘岛这四个城市的31个地点租用了一个月或更长时间的空间,占地面积约65000平方米。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印尼雅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