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新益申高机械传动有限公司获全球首张UL办公桌升降系统整机认证 | 美通社

2019-06-20 15:32

UL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全球商务总监Doug Lockard(左)给浙江新益申高机械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钱茂荣(右)颁发证书

UL宣布浙江新益申高机械传动有限公司获得了全球首张UL办公桌升降系统整机安全认证。此次新的安规认证解决方案主要针对在市场上单独售卖的半成品升降桌系统,增加了功能性和电气安全方面的评估,以确保升降桌系统在买家配以不同桌面后的成品安全,而不仅仅是作为零部件来评估。UL最近推出的解决方案还包括:展示柜认证现场审核、展示柜认证-灵活结构选择、条件性接受零部件项目和家具稳定性验证。

随着市场对可随意搭配桌面的升降桌系统需求的不断增加,如何确保成品升降桌在正常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显得日益重要。 而此次的解决方案也体现了UL如何以持续创新的精神,快速应对家具市场不断发展变化而产生的新的安全需求。

(美通社,2019年6月20日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