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品牌“天才范儿”儿童软糖登陆中国市场 | 美通社

2019-06-19 18:14

Bum Genius软糖部分展示

澳大利亚品牌Bum Genius(天才范儿)儿童软糖,由上海花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品牌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已登陆中国市场,它将重新定义健康儿童糖果,2019年7月份将参加上海CBME展。目前淘宝、京东已开始试销。BUM GENIUS儿童软糖倡导“0”添加糖(浓缩果汁)。使用糖尿患者也可食用的麦芽糖醇为主料,麦芽糖醇具有低热量、防龋齿、促进钙吸收等多种特性,是目前医学界公认儿童糖替代品的最佳选择之一。

BUM GENIUS儿童软糖添加DHA藻油和益生菌。DHA藻油是纯植物性DHA,每瓶添加300毫克以上,能有效帮助孩子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BUM GENIUS采用高活性的凝结芽孢杆菌而且每瓶含750亿以上的活菌,针对宝宝因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急、慢性腹泻、便秘、腹胀和消化不良等症状,Bum Genius(天才范儿)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治疗。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