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is Sapient任命前田约翰为首席体验官 | 美通社

2019-06-19 17:39

Publicis Sapient首席执行官Nigel Vaz(左)和Publicis Sapient首席体验官前田约翰(右)

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旗下数字业务转型中心Publicis Sapient宣布任命前田约翰(John Maeda)为首席体验官。选择世界计算设计(设计与技术的融合)的创意领导者之一前田标志着Publicis Sapient致力于拓展企业为客户和市场创造指数价值的界限的持续承诺。约翰通过这个职位加入Publicis Groupe的创意执行团队,这个团队拥有多方面和结构化的创造性领导,为现代世界发展必要的广泛创造力——通过故事、体验和创新给生活带来精彩的创意。

加盟Publicis Sapient之前,前田曾在Automattic就职,担任计算设计+包容全球主管。前田任职于Sonos董事会、史密森尼设计博物馆和威登肯尼迪,著有五本书,其中包括畅销书《简单法则》。

前田曾获白宫国家设计奖、翠贝卡电影节“颠覆性创新奖”,他的作品作为永久藏品被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他拥有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学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MBA学位,日本筑波大学博士学位,并获得了三个荣誉博士学位。

在Automatic之前,前田曾担任Kleiner Perkins设计合伙人,和eBay,Inc.设计咨询委员会主席。在此之前,他曾在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担任终身研究教授和罗德岛设计学院第16任校长。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法国戛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