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正达携中化农业、大疆农业举办首届全国“科技农服大赛” | 美通社

2019-06-19 15:37

科技农服大赛

6月19日,由中化农业、DJI大疆农业、先正达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科技农服大赛”正式启动。本次“科技农服大赛”将赛场瞄准“果树飞防”,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植保飞手们将在中化现代农业永兴冰糖橙技术服务中心和广西鹿寨柑橘技术服务中心的果园中进行全自主果树飞防作业大比拼。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植保飞手展开,将分为线上报名、线上答题、果园总决赛三个环节。

全国各地所有持证植保飞手(不限大疆植保机用户)均可自由组成两人的植保队免费报名参加比赛。在以优秀的成绩通过线上植保机操作规范、药剂使用、果树病虫害防治等专业知识的考核后,就有机会获得参加果园总决赛的宝贵名额,并赢取中化农业MAP作业订单或现金奖励、大疆植保机、先正达作业奖金等丰厚奖励。

通过线上选拔环节的优秀飞手,将会师湘桂,在中化农业MAP柑橘类示范园角逐果树飞防最强者,DJI大疆农业将为参赛飞手提供飞防技术、飞防设备支持,包括不限于精灵4 RTK、大疆智图。先正达将为赛事提供飞防药剂,并为飞手在飞防药剂使用方面提供培训和指导。

依托先正达在经济作物方面的优质产品组合以及飞防科学安全用药指导经验,通过与中化农业和大疆农业合作推出此项赛事,致力于为优秀的果树飞防专业人才提供产品、技术及服务指导,提升果树病虫害防治的效率,降低劳动力成本,为农户提供高效安全的飞防服务方案。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