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滁州动物蛋白深加工二期工厂正式投产 | 美通社

2019-06-19 15:26

嘉吉滁州动物蛋白深加工二期工厂投产仪式

6月18日,嘉吉公司宣布,投资3.38亿人民币(4880万美元)扩建的安徽滁州动物蛋白深加工二期工厂正式投产。二期工厂的投产,不仅将更好地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同时为当地新增600个就业机会,以持续促进当地经济增长与农民增收。此举是继嘉吉今年4月宣布投资7.5亿元人民币(1.12亿美元)扩大其吉林松原玉米深加工产能后的又一投资,再次印证嘉吉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承诺。

嘉吉滁州动物蛋白全产业链项目涵盖饲料、种鸡、孵化、肉鸡、初加工以及深加工等禽肉供应链的所有环节。通过这一整合的供应链,嘉吉能够在两个小时内追溯到产品在每一个环节的信息,有效保障食品质量与安全。

二期工厂配备两条动物蛋白熟制深加工生产线,每年可加工3.2万吨包括鸡肉在内的动物蛋白产品。该项目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加工工艺,生产线速度较一期最大可提高30%。扩能后,嘉吉动物蛋白深加工工厂不仅能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优质蛋白需求,也具备了向海外市场大量出口熟制产品的产能。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