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全数字Vereos PET/CT在中国上市 | 美通社

2019-06-19 15:01

飞利浦Vereos PET/CT

全球健康科技领导企业荷兰皇家飞利浦宣布其全球首台全数字Vereos PET/CT“威龙”在中国正式上市,革命性的全数字技术及全方位的临床科研功能将为高级分子影像领域带来突破。飞利浦Vereos PET/CT自带全数字医疗基因,从探测器开始从源头进行数字化采集,通过数字采集、数字放大、数字传输,在病灶探测精度上得到相当显著的提升,实现快速全身一次性成像,助力医生能够更精准地进行早期临床诊断。

早在2016年,飞利浦全球总部就进行了战略布局调整,将其最新的超高端全数字Vereos PET/CT从美国工厂转移至以色列海法进行研发与生产,并充分利用飞利浦的全球资源优势,优化产能,确保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服务、稳定供货,源源不断地为核医学设备注入新的能量,进一步促进核医学事业的发展。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