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1度启动品牌重塑计划,打造篮球进小区项目 | 美通社

2019-06-19 14:56

361度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朱敏捷先生向与会嘉宾详细讲解了361度品牌重塑计划的具体内容以及规划

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公司361度国际有限公司品牌重塑发布会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361度将从品牌、产品以及活动等维度对品牌进行重塑。品牌层面,361度将继续秉持“多一度热爱”的理念,同时通过营销活动,让361度的“热爱”具体形象化、落地化,让消费者能够清晰感知“热爱”。产品层面上,361度将秉承“为消费者提供恰到好处的产品”理念,赋予商品恰到好处的功能、简洁的设计和世界级的质量,以此满足入门消费者所需的产品属性。

此外,361度还将通过举办活动等形式,为消费者创造条件,驱动更多人投入到运动中去。作为品牌重塑的一部分,361度将打造全新篮球进小区项目 -- “Home Game”,该项目从对篮球运动的热爱出发,打造小区篮球运动场所,并充分整合NBA的资源,为篮球爱好者特别是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建立专业的教练团队。每年通过这一项目选拔篮球人才,为这些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发展空间和更多专业机会。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的尾声,未来3年将持续推进。初步规划首批篮球场将在15个一、二线城市先后,2020年达到100个,2021年达到300个,2022年做到1000个球场的规模。

(美通社,2019年6月18日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