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帮宝适独家冠名母婴综艺《新生日记》开播 | 美通社

2019-06-19 13:40

帮宝适冠名《新生日记》

近日,帮宝适独家冠名芒果TV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6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全网独播。超元气夫妇麦迪娜姜潮、超进击夫妇李艾张徐宁、超时尚夫妇陈燃刘智满、超小白夫妇马剑越张杰4个孕期家庭入住“幸孕之家”,记录与分享孕期不同的70后、80后、90后明星夫妻充满酸甜苦辣的怀孕历程。更特邀“过来人”应采儿则化身“幸孕之家”女主人,以亲身经历解读困扰妈妈们的怀孕、生产、带娃等一系列问题,同明星夫妇探讨孕期心理、营养、急救等优生常识,以生动直观的方式为广大准爸准妈解答疑惑,分享孕期的快乐。

事实上,这并非是帮宝适首次通过年轻化内容营销鼓励爸妈与宝宝尽享成长时刻。在过去一年中,帮宝适不断以多元新颖形式,推出创新育儿内容,包括:帮宝适与崔玉涛育学园进行纸尿裤品牌类独家合作,成立儿科专家天团,推出《崔游记》等趣味育儿内容,在线上线下用多样形式传递科学育儿知识;此外,帮宝适还紧跟AI新潮流,在上半年同小米米兔跨界推出“哄睡神器”,联手叶圣陶共创帮宝适安眠曲,将品牌的关爱智能送到了万千家庭中。

(美通社,2019年6月19日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