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再生原料转化为生物基塑料项目将首次商业化生产 | 美通社

2019-06-18 18:37

 

世界上最大的塑料、化工和炼油公司之一利安德巴塞尔(LyondellBasell)(NYSE: LYB)和世界上最大的废渣可再生柴油生产商Neste (NESTE, Nasdaq Helsinki)联合宣布首次进行生物基聚丙烯和生物基低密度聚乙烯的商业化平行生产。这个联合项目使用Neste源自废油和渣油等可持续生物基原材料的可再生碳氢化合物。该项目成功生产了数千吨生物基塑料,这些塑料被批准用于食品包装的生产,并以利安德巴塞尔循环经济产品品牌的新系列Circulen和Circulen Plus销售。

这项成就非凡,因为它结合了Neste独特的可再生原料和利安德巴塞尔的技术能力。利安德巴塞尔的裂解灵活性使其能够在德国韦瑟灵的工厂引进一种新的可再生原料,该原料被直接转化为生物基聚乙烯和生物基聚丙烯。一个独立的第三方使用碳示踪剂对聚合物产品进行了测试,证实它们含有超过30%的可再生物质。

利安德巴塞尔向多个客户出售了在试验中生产的一些可再生产品,其中之一是Melitta Group旗下子公司Cofresco,该公司拥有Toppits®和Albal®等品牌,这是欧洲家用电影领域品牌产品的领先供应商。Cofresco计划使用Circulen Plus生物基聚乙烯创造可持续的食品包装材料。

(美通社,2019年6月18日荷兰鹿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