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19-06-18 18:08

平安好醫生與北大方正人壽達成戰略合作  共建「醫療健康+保險」新生態

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好医生”或“公司”,股票代码:01833.HK)宣布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探索将医疗健康和保险场景相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体系。作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的重要部分,平安好医生将依托近期发布的开创性产品平安好医生私人医生,为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北大方正人寿是由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明治安田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一家全国性保险公司。北大方正人寿目前总资产超过100亿元。北大方正人寿积极推动“保险+医疗”资源整合,构筑以医疗、健康保险等领域深度融合的“大健康”生态。

(美通社,2019年6月1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