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旅游平台WAmazing获9.3亿日元B轮融资 | 美通社

2019-06-18 16:55

日本在线旅游服务平台WAmazing株式会社(简称WAmazing,中国子公司:万和巡(上海)旅游咨询有限公司)于今年五月底宣布完成9.3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951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领投,JR WEST INNOVATIONS CO., LTD.、 JR东日本启动有限公司、Yamaguchi Capital Co., Ltd.(独角兽基金投资事业有限合伙)、宝丽奥蜜思(POLA ORBIS)控股有限公司、Canal Ventures株式会社跟投。

通过此次融资及与各投资方的战略合作,WAmazing将进一步为访日外国游客丰富其作为“掌中旅行社”的服务内容。与此同时,本次新加入阵营的战略投资方均对日本入境游、区域振兴予以重视,这与WAmazing的公司战略是一致的。本次B轮融资不仅是对WAmazing至今累计的会员数、旅行前的数字营销、送客业绩等的认可,也为今后共同推进业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美通社,2019年6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