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CGS中国巨幕专属版本《徒手攀岩》 | 美通社

2019-06-18 16:13

《徒手攀岩》

今年,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GS中国巨幕”展映单元被纳入全新开辟的“SIFF新视野”大单元中。《徒手攀岩》作为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正在CGS中国巨幕展映单元热映。本次导赏的《徒手攀岩》为CGS中国巨幕专属版本,记录人类在没有绳索、安全带及其它防护设备条件下的登顶之旅。观众将通过CGS中国巨幕巨幅银幕与沉浸式音效,感受大自然的震撼,获得与攀岩者心系一线的极致感受。CGS中国巨幕作为中国本土高端巨幕格式品牌,具备两大核心技术:双引擎图像优化技术与专业电影母版制作工艺,能够原汁原味呈现电影里3000英尺(900余米) 伊尔酋长岩扑面而来般的壮美,同时通过声音的渲染,将人的内心世界与外在场景充分融合,以一种真实的叙述方式传达极限运动的壮美、惊险。

(美通社,2019年6月18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