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携足坛巨星保罗·博格巴空降成都 | 美通社

2019-06-18 16:02

博格巴品尝成都当地美食 -- 火锅

近日,阿迪达斯携手足坛巨星保罗·博格巴空降“天府之国”成都,正式开启全面升级的阿迪达斯2019年夏练国度的第一站。保罗·博格巴,这位26岁的超级足球天才,刚带领法国队夺得2018世界杯冠军的当家球星,将在此次2019阿迪达斯保罗·博格巴中国行中,为中国的球迷带来非比寻常的魅力足球体验。热辣似火的川派火锅作为博格巴入川的接风宴;积淀着中国百年传统的变脸绝技,让博格巴惊叹不已;与国宝熊猫的亲密接触,更是让昔日驰骋球场的博格巴展露了亲切的一面。

6月14日一早,博格巴便现身亚洲面积最大的一站式运动购物地标建筑之一 -- 成都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与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在运动中心4楼的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店进行热情的互动和交流。随后,博格巴来到位于12楼的Hi-sky天空足球场,亲自披挂上阵,与前四川俱乐部球员邹侑根分别带领当地的青少年球员和成年球员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3V3对决,博格巴细腻的盘带技术和精准巧妙的打门,再次向球迷展示了他的球场创造力。

(美通社,2019年6月18日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