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运动与硅谷的碰撞,阿迪达斯推出新款ALPHAEDGE 4D系列跑鞋 | 美通社

2019-06-18 14:24

明星上脚ALPHAEDGE 4D跑鞋——鹿晗、杨颖

近日,阿迪达斯推出了新款ALPHAEDGE 4D系列跑鞋,标志性的ADIDAS 4D科技中底以打破常规之姿刷新工艺美学,聚焦潮流新时代。此次ALPHAEDGE 4D系列跑鞋的发售除经典黑绿、白绿配色之外,更带来了纯白配色,以及联合环保组织Parley for the Oceans推出纯绿限定款ALPHAEDGE 4D Parley跑鞋,四种不同配色鞋款满足了创造者们的不同穿着需求,设计上的革新也掀起了一众明星达人们的出街穿搭热潮。

ALPHAEDGE 4D系列跑鞋搭载的ADIDAS 4D中底科技,来自运动与硅谷的碰撞 -- 阿迪达斯携手Carbon科技公司,利用数字光学合成技术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带来了革命性的科技中底。制作过程使用了Carbon公司特殊研发的可编程液态树脂 -- 一种可被紫外光固化、具备较强弹力支撑性的树脂和聚氨酯的聚合物,在数字光投影、透氧光学技术的作用下,于液态树脂中精确“打印”出复杂矩阵结构,从无形到有形,从局部到整体,创造出实用与美观兼具的性能中底。

(美通社,2019年6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