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Colt DCS宣布拓展德国法兰克福业务 | 美通社

2019-06-17 17:24

Colt Data Centre Services (DCS) 宣布将在法兰克福西部(Frankfurt West)新建一座数据中心,拓展其在德国的业务。该拓展战略决定满足了云服务提供商对该地区的需求,同时有助于推动公司投资进入全新和现有市场,包括近期在东京和孟买的新投资。法兰克福是欧洲首屈一指的互联互通中心之一,仅次于伦敦这一欧洲大陆最重要的数据中心。随着许多全球运营商在德国金融中心落户,法兰克福引以为豪的拥有欧洲最大的单一数据集群,其规模甚至超过了伦敦。

Colt DCS 的法兰克福西部数据中心将拥有 16 个数据大厅,面积超过 8000 平方米,每个数据大厅可提供多达 1.75 兆瓦的 IT 电能。新设施将提供 25 兆瓦的电能储备,第一阶段预计将于 2020 年第 4 季度交付。这种储备能力使 Colt DCS能让其客户接触到最大的国际运营商,同时能为运营商提供通过法兰克福的海量数据流量。法兰克福与伦敦、阿姆斯特丹、巴黎并称欧洲“四大”互联枢纽。

(美通社,2019年6月17日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