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建设美丽中国,从采用不污染环境的绿色科技开始 | 美通社

2019-06-17 17:10

霍尼韦尔认为,通过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从采用不污染环境的绿色科技开始。绿色科技应该是一些不直接或间接对环境产生污染的技术,是一些能帮助充分利用资源、减少过度开发的技术。霍尼韦尔正从软件、数据和服务三个方面推进物联网技术在智慧建筑领域里的应用,以更多创新的互联解决方案打造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全面助推中国的绿色建筑发展与产业化升级。

霍尼韦尔倡导智慧建筑能耗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理念,借助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BPS,将传统设备的能源数据与业主的运营数据打通,针对实际楼宇的能源消耗状况给出更优化的运行策略,进一步实现科技节能。这一管理平台目前已在某大型地产企业全国多个商业广场建筑中投入运营,每年帮助业主节约超过100万元的能源以及人力成本。

“美丽中国”等一系列中国力推的倡议,将为国内外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霍尼韦尔一直践行“东方服务东方” 的本土策略,开发适合市场要求的产品与技术,服务于中国客户的需求和中国高质量发展的远景目标,与中国共同成长。 

(美通社,2019年6月17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