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桥生物与新码生物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 美通社

2019-06-14 18:00

苏桥生物首席执行官王永忠博士(左)与新码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学军先生(右)出席签约仪式

6月14日,生物大分子CDMO公司 -- 苏桥生物(苏州)有限公司与生物制品研发生产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 -- 浙江新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在苏州就一种新一代单克隆抗体偶联药物(ADC)ARX788的单克隆抗体(mAb)部分的后期临床产品开发与商业化生产达成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苏桥生物将为新码生物的创新ADC药物ARX788提供单克隆抗体部分Ⅲ期临床样品生产、工艺验证以及产品上市后大规模商业化生产等技术服务。

浙江新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为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浙江绍兴滨海新城科创园。苏桥生物坐落于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占地10,500平方米。仅仅2年时间,融资总额超过6亿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纯粹CDMO公司之一。(美通社,2019年6月14日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