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偿献血活动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举行,吸引外籍人士踊跃参加 | 美通社

2019-06-14 14:47

献血者现场互动

6月12日,2019年徐汇区庆祝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表彰活动暨2019“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举行。在今年的“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中,徐汇区血液管理办公室携手上海首家综合性国际医院嘉会国际医院玩出了新花样。为了驱动在沪广大有爱心的外籍人士献血,主办方以“Find Your Life Partner”(寻找生命伴侣)为题,重新诠释了无偿献血的意义,并通过活动前期的预热宣传,招募到了近三百位来自各个国家的志愿者挽起衣袖,以超越国界的爱与责任共筑生命之美,其中不仅包含嘉会国际医院的近百名员工志愿者,还不乏一些深受大众喜爱的沪上外籍名人。

作为活动发起和主办方之一的嘉会国际医院CEO葛丰进一步阐释:“无偿献血是一项不分国界、地域、不分人种、肤色的全球性公益事业。作为一家医疗机构,我们的医护人员对献血的重要性更是有着切身的体会。嘉会的品牌口号是‘共筑生命之美’,服务的客户中不乏外资企业管理者、各国留学生、国际学校教师等在沪外籍人士,他们中的很多人对于献血态度积极而乐在其中,嘉会能够承办今年的活动,提供安全可信的采血场所,并运用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为他们搭建并使他们知道这个平台,聚集一群有相同志愿的朋友们来到这里献出爱心,感到非常荣幸。感谢上海市政府和市区血管办给予我们的这份信任。接下来,我们希望能够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将这项献血活动有规律、持续性地落地在嘉会国际医院中,推进下去,为上海的安全用血贡献自己的力量,惠泽各国患者。”

(美通社,2019年6月14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