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永公布全球数据科学挑战赛获奖结果 | 美通社

2019-06-14 14:28

安永宣布推出旨在连接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的全球学生计划以及公布第一届安永NextWave全球数据科学挑战赛的获奖者。该挑战赛为STEM学生提供了通过数据分析现实问题的机会,促进建立更好的工作环境。今年的挑战赛中,学生们利用位置技术先驱Skyhook的实际数据,帮助解决城市人口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多时面临的智能移动的任务。NextWave挑战赛吸引了来自近500所大学的4500多名学生。

其中,获得者包括:第一名,来自阿根廷的Sergio Banchero,他创建了可用于实时决策的模型,例如识别交通网络中的问题、识别堵塞的道路和对城市交通的影响、确定共同的旅行模式,以扩展和加强公共交通网络。第二名,来自美国的Katherine Edgley和来自德国的Philipp Barthelme,他们使用循环神经网络来创建可以为公司和人们提供最佳交通路线和停车的模型。第三名,来自新加坡的Chia Yew Ken,使用长短期记忆网络并用于分类、处理和预测,开发的模型可用于识别过度拥挤的道路和交叉路口、重新安排交通或安排道路工程。(美通社,2019年6月14日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