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彼迎推出超过200项多天探险体验 | 美通社

2019-06-14 11:01

徒步在世界上最静谧的地方

自11年前爱彼迎成立以来,爱彼迎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大众旅行方式,为人们提供了更多原汁原味的旅行选择,以满足他们对于更独特地道的旅行体验需求。起初,爱彼迎帮助人们打开自己的家门去迎接来自全世界的朋友。2016年,爱彼迎进一步创新推出“爱彼迎体验”,让人们能够通过体验分享他们的热情和才华。如今,“爱彼迎体验”已在全球1000多个城市上线。今天,爱彼迎又迈出了新的一步,首次推出包括住宿、餐饮和娱乐活动在内的“爱彼迎多天探险”体验形式,由体验达人为人们提供独一无二的奇妙旅行体验。

“爱彼迎多天探险体验”是一个由当地达人提供的值得多天体验的新系列,由几人组成的小团体会由体验达人带领前往壮观且鲜为人知的小众地点,沉浸在独特的文化和社区当中。从启动日起,共有200余项多天探险体验可供选择,它们当中的一部分由爱彼迎独家提供,还有一部分由当地小型运营商在爱彼迎平台上独家提供。爱彼迎多天探险体验包括跟随勇士追踪狮子足迹、亚马逊探险、美国西南部的超能之旅、科罗拉多悬崖露营、印第安纳简单生活、在华盛顿寻找大脚野人等。

(美通社,2019年6月14日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