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活大爆炸》片场加入好莱坞华纳兄弟工作室参观之旅 | 美通社

2019-06-14 10:44

Big_Bang_Theory

长达279集的《生活大爆炸》在12年的播出中取得了巨大成功,其原始场景将加入好莱坞华纳兄弟工作室参观之旅的互动隔音摄影棚,即48号摄影棚:Script to Screen。虽然该剧已于5月16日完美收官,但从2019年6月28日起,参观之旅的游客将可以进入这部热播剧的原始场景中,体验所有乐趣(和物理现象)。 

游客将前往《生活大爆炸》的拍摄地加州帕萨迪纳市,其团队将精力主要集中在科学发现、科幻小说以及4A 公寓 Siam Palace 外卖上。这里将会有很多适合拍照的亮点供游客欣赏,包括位于4A和4B公寓之间的门厅,Leonard、Sheldon、Penny和Amy就住在电梯附近。重现Sheldon的标志性敲门声,或勇敢坐在他的特定座位上。

此外,粉丝们还可以参观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物理实验室餐厅,在这里,Leonard、Sheldon、Howard和Raj经常讨论漫画书中的超能力,还有生活和人际关系的复杂性。该餐厅的布景也会以原版服装为特色,演员阵容更加强大,包括 Penny、Amy和Bernadette。

(美通社,2019年6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