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推出蜜蜂可持续计划 | 美通社

2019-06-14 10:30

Fairmont Waterfront in Vancouver, Canada was one of the first hotels to offer an onsite bee program. Today, Fairmont offers more than 40 apiaries and wild bee hotels at its luxury hotels around the world.

为了庆祝传粉者月的到来,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公布其新一轮的蜜蜂可持续计划,以及全新互动数字中心。这个平台旨在通过深入分析、实时蜂房监控及来自其屋顶养蜂场和蜜蜂旅馆的最新信息,让人们了解全球蜜蜂健康的重要性。纳入此次试点项目的主题酒店包括温哥华费尔蒙海滨酒店、费尔蒙华盛顿特区酒店、中国的阳澄湖费尔蒙酒店、费尔蒙特山肯尼亚野生动物园俱乐部酒店和旧金山费尔蒙酒店。摄像头和蜂房追踪设备每天对进入蜂房的蜜蜂数量及它们飞行的距离进行追踪,收集的蜂蜜数据包括对所使用的花、树和植物花蜜的分析,以及根据卜方特测定仪的色度及湿度进行的颜色和级别分类。位于中国昆山的阳澄湖费尔蒙酒店将在2019年6月至12月期间推出“成为养蜂人套餐”,其中包含双人蜂蜜菜单、专属蜜蜂迎宾设施和养蜂人小课程。

(美通社,2019年6月13日巴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