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6%的用户在头两周内停止使用外卖APP | 美通社

2019-06-14 10:07

全方位客户生命周期管理与营销平台CleverTap发布《食品外卖应用行业基准报告》。通过分析全球超过30亿条通过按需送餐应用软件发送的信息,CleverTap发现,移动应用占数字化餐厅订单的6/10,而个人外卖应用在吸引和留住新用户方面面临着重大挑战:只有25%的用户在应用首发后完成注册过程;只有22%的新用户在第一周后仍然活跃;令人震惊的是,86%的新用户将在应用首发后两周内停止使用;54%的新用户将在第一个月内完全卸载应用。

CleverTap市场推广全球主管Almitra Karnik表示:“由于为当今忙碌的生活提供了便利,外卖市场空间正在蓬勃发展。然而与此同时,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外卖应用软件领域的进入和退出壁垒非常低,因此客户流失和留存是一个持续的挑战。改善两者的关键是在用户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提供不同的体验。显示足够的价值让用户注册,只是第一个挑战。你还需要说动用户使用这款应用,并‘即时’进行反复交易。有了这份报告,营销人员将能够更多地了解他们的应用软件是如何与竞争对手抗衡的,并了解他们如何才能超越竞争对手。”

(美通社,2019年6月13日加州山景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