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普生推出支持其智能眼镜的远程协助和检测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19-06-06 15:44

爱普生宣布推出一款易于使用的远程协助和检测解决方案爱普生Moverio Assist,使用爱普生Moverio智能眼镜来参与现场难以维修或工作的任务。通过实现远程专家和现场人员之间的实时协作,Moverio Assist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更快地进行维修并减少错误,从而提高生产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且降低差旅成本。Moverio Assist将在InfoComm展会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19年6月12至14日在爱普生的展位上展出。

当需要协助时,现场技术人员可佩戴有内置摄像头的Moverio BT-300或BT-350 ANSI智能眼镜,使用Wifi或移动热点连接到互联网,然后登录到应用上以呼叫公司专家。Moverio智能眼镜采用爱普生突破性的Si-OLED显示技术,可以让现场技术人员高质量地查看指令、照片、PDF和视频,同时还为他们提供可穿戴显示屏,最大限度地减少视觉障碍,并在必要时实现透明化。(美通社,2019年6月6日美国加州长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