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飞凌拟90亿欧元收购赛普拉斯 | 美通社

2019-06-03 16:42

英飞凌(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和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Cypress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宣布,两家公司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协议,英飞凌将以现金方式以每股23.85美元收购赛普拉斯,估值约90亿欧元。收购价格比赛普拉斯2019年4月15日至5月28日期间的30日成交量加权平均价高出46%。此次收购有待赛普拉斯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预计到2019年底或2020年初结束。基于2018财年预期营收100亿欧元,此交易将使英飞凌成为全球第八大芯片制造商。

并购赛普拉斯之后,英飞凌将会强化推动结构增长的核心,并将公司的技术应用至更广泛的领域。这将加速强化公司近年盈利增长的基础。赛普拉斯拥有包括微控制器、软件和连接组件等具差异化的产品组合,与英飞凌具领先地位的功率半导体、传感器和安全解决方案优势高度互补。结合双方的技术资产将能为电动马达、电池供电装置和电源供应器等高增长应用领域提供更全面先进的解决方案。英飞凌预计到2022年,平均成本协同效益每年达到1.8亿欧元。从长远来看,每年的收入协同效应可能超过15亿欧元。

 (美通社,2019年6月3日德国慕尼黑和美国加州圣何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