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新购公司Elix Polymers首次亮相中国行业大展 | 美通社

2019-05-23 17:30
Elix Polymers展示高性能改性ABS材料
 
5月21日-24日,第33届中国国际橡塑展在广州举办。中化国际在海外新近并购的欧洲最大特种ABS生产商之一的Elix Polymers S.L.首次亮相中国行业展会,展示了各类创新型高性能塑料原料。这也是中化国际携Elix Polymers在中国市场的首秀,显示了中化国际秉持先进的新材料技术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总部位于西班牙的Elix Polymers,是欧洲领先的ABS及ABS合金材料生产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在欧洲中高端市场表现尤为突出,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医疗保健、消费品和电子电器等行业,曾被管理咨询公司科尔尼评为欧洲最大、最成功的特种ABS生产商之一。(美通社,2019年5月23日广州)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