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巴克中国推在线点到店取服务;荣耀20系列手机在伦敦发布

2019-05-22 12:18

 

零售业

 

星巴克“在线点 到店取”服务 -“啡快Starbucks Now”全新上线。星巴克中国的“在线点,到店取”服务-- “啡快 Starbucks Now”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代表性商圈门店率先上线,这一星巴克会员专属服务将于月底覆盖京沪300家门店,并计划逐步推广至全国。

 

特步与月球跨界 携登月系列登陆Sneaker Con。5月17-19日,球鞋迷心中“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球鞋盛宴Sneaker Con,首次进入中国大陆 -- 上海,开启Sneaker Con2.0模式。此次特步与月球“跨界”,首次携登月系列登陆Sneaker Con。“地表最强球鞋展”Sneaker Con曾登陆过纽约、华盛顿、芝加哥等40多个城市,累积参与人次数百万。

 

来伊份在西安“网红地标”添新店 升级零食消费体验。位于西安“网红地标”蓝海风-漫巷的来伊份新门店正式开业。近年来,来伊份着力打造更加“年轻、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在门店升级中,通过生活化场景放大线下渠道的体验式购物优势。

 

丽婴房成为美国哈佛商学院FGI项目全球合作伙伴。丽婴房上海总部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 -- 来自美国哈佛商学院FGI项目的学者团队,他们将在丽婴房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哈佛商学院以培育商界领袖而闻名于世界。作为哈佛商学院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一部分,FIELD Global Immersion项目已在全球13个国家的千万家企业中挑选出157家极具代表性的企业,与哈佛MBA师生一起参与到关于创新型零售商业领域的课题探讨中来。丽婴房凭借其在母婴行业(尤其是新生儿领域)的突出成就,获选成为此次FGI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

 

国际汉堡店BlackTap的新店盛大开业。Black Tap Craft Burgers & Shakes在加州阿纳海姆迪士尼乐园度假区(Disneyland Resort)的迪士尼市中心特区(DowntownDisney(R) District)的新店盛大开业。特邀嘉宾 -- 女演员和女歌手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米老鼠(MickeyMouse)、米妮老鼠(Minnie Mouse)与高飞(Goofy)也到场庆祝。开设新店标志着Black Tap品牌在继续发展全球事业之际首次扩展进入加州市场。


消费者科技


荣耀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HONOR 20系列旗舰手机。新推出的旗舰手机HONOR 20系列采用了全球首款动态全息设计和4800万像素AI四摄,因此引起了全球的关注。HONOR 20售价499欧元起,而HONOR 20 LITE售价299欧元起。


消费品


张雨绮分享短视频体验虎贝尔婴儿车 实力挑战“一秒收车”。高端婴童出行品牌HBR虎贝尔秉承“轻奢华,轻时尚”的观念,推出HBR-S1PRO2.0轻便推车,旨在为现代宝妈宝爸们提供一款时尚、舒适、安全的婴儿推车。5月15日,明星张雨绮在自己的小红书官方账号上,分享了对于虎贝尔新款婴儿推车的使用体验。在短视频中,张雨绮介绍了这款婴儿车的酷炫涂鸦设计、UV50+抗紫外线顶棚、抗菌抗螨的坐垫填充材料,并亲自示范了实现一键收车的便捷功能,并对虎贝尔婴儿推车的整体设计和使用便捷性心生好感。

 

天梭表打造“520爱之告白体验站”见证惊喜求婚。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珍视勇敢追爱的态度,于合肥银泰中心、深圳万象天地打造“天梭520爱之告白体验站”,助力每一份爱情用“芯”表白。

 

EISENBERG伊诗贝格防晒修复护肤乳全新上市。法国高端化妆品牌EISENBERG伊诗贝格于5月17日在绿意纵横且充满优雅气息的魔都高端会所-- 伯衡55召开了品牌鉴赏暨防晒新品发布会。


食品饮料


当萌宝遇到米饼 方广“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收官。由方广精心打造的“米萌口水米饼”全新上市。为配合新品上市,近日,方广在微信社交平台举办的“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吸引了众多妈妈们的参与和互动。

 

汽车与交通


Tata Elxsi向SUV和皮卡生产商长城汽车授权AUTOSAR Adaptive平台。Tata Elxsi的AUTOSAR Adaptive平台是与欧洲一家领先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开发的,有助于加快互联自动和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Tata Elxsi致力于为原始设备制造商、一级供应商和Semicon公司提供模块和经典版4.3的堆栈以及自动驾驶、V2X、预测性分析和OTA等高计算应用的授权。


旅游与酒店

 

莱佛士在中国和马尔代夫开设新酒店。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新开两家重要的地标性酒店: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和马尔代夫梅拉德莱佛士酒店。自1887年以来,莱佛士以在全球最令人向往的城市和理想的度假胜地营造经典优雅、独具魅力的一流旅游体验而闻名。两家酒店均于5月初开业。


2019希尔顿厨王争霸赛华东区区域赛完美收官。希尔顿中华厨王争霸赛华东区区域赛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希尔顿集团华东区十二家酒店的中餐大厨共聚一堂,切磋厨艺。经过多轮角逐,最终由来自常州新城希尔顿酒店的宴会厨师长杨政师傅拔得华东区头筹,他将与本场比赛获得亚军的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平杰师傅及获得季军的南京朗昇希尔顿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黄立强师傅共同代表华东区于6月25日前往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与来自华西区,北区,南区的优胜大厨于东钱湖畔角逐2019希尔顿中华厨王。


即刻蜕变 圆梦火人:艺术装置“幻”登陆2019火人节。一个名为“巨响共创计划”的组织策划在黑石城呈现大型声光电交互艺术装置“幻-TULPAASHRAMS”,向世界展示感官全开的东方艺术幻境,而网易旗下电音品牌放刺FEVER也作为主办方之一,参与到了这个计划中。


广告营销传媒


“视频文娱大会2019-上海”于5月16日成功召开。大会邀请到视频文创行业和相关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的众多高管,共同探讨了视频内容运营、智慧文娱解决方案及新商业机会点等话题,从业者进行了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作为“视频文娱大会2019”的核心活动,“视频文娱奖”评选旨在表彰和鼓舞具有创新的企业和个人,驱动产业创新发展。即构科技、融云、爱奇艺、哔哩哔哩电竞、咪咕视讯、网易易盾、腾讯云、二更,anyRTC获奖。

 

2019第九届中国数字营销国际峰会将于9月举行。本次峰会将以“数字营销,品效合一”为主题,围绕Z 世代营销,社交裂变与用户增长,内容营销与消费者互动,智慧营销,智慧 CRM 等核心话题,与国内外平台商、咨询公司、品牌商、技术服务商等共同探讨中国数字营销发展趋势,并且分享如何在信息爆炸的数字媒体时代,将广告推送给更多目标人群,优化广告投放方案,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影响力的成功案例,帮助广告主制胜营销新时代。


娱乐时尚与艺术


“我和我的音乐梦想”第九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报名进行中。第九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已于2019年5月1日起正式接受报名,比赛将于7月拉开帷幕,分为预选赛、分赛区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举行。作为国内顶级钢琴赛事之一的第九届施坦威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已于2019年5月1日起正式接受报名,比赛将于7月拉开帷幕,分为预选赛、分赛区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总决赛将于12月13日至15日举行。大赛共设13个分赛区及48个预选赛城市。这一赛事也是第八十三届施坦威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国区的比赛,是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施坦威国际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派美术教育学术研讨会暨文献展开幕。上海美术学院“2019主题学术年”系列活动之一的海派美术教育学术研讨会暨文献展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开幕式上,数十位中国美术界和美术教育界的专家济济一堂,共同回顾和纪念海派美术教育百年历程。

 

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昕诺飞发布旗舰款飞利浦 悦系列吸顶灯。昕诺飞在中国首发旗舰款飞利浦 悦恒、悦钻LED吸顶灯系列,以领先市场的LED智能双控系统、精湛的钻切工艺和对“舒视光”的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定制级的光效,焕新升级家庭照明体验。飞利浦 悦恒系列全球独家首发落地中国优质电商平台天猫,双方未来将围绕智慧新零售和大数据等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家居照明消费体验。

 

健康与医疗制药


默克携手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国际创新生物技术研讨会。该研讨会聚焦默克2019新兴生物科技中国扶持项目、默克生命科学创新疗法和默克中国创新中心,以主题发言、圆桌讨论、头脑风暴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带来了覆盖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行业洞察以及趋势分析,使其成为新型生物技术疗法的国际性创新平台。会上,默克启动2019新兴生物科技中国资助项目,助力新兴生物科技公司加快生命科学领域的治疗研究。


Kazia与肿瘤临床试验联盟达成转移性脑肿瘤临床合作。该联盟将推出多中心II期研究,调查 Kazia 研究用新药 GDC-0084 以及其他几种靶向型癌症疗法在治疗转移性脑肿瘤(已经扩散到大脑的肿瘤)方面的潜在效用。

 

2019中国脑卒中大会 华夏脑血管病防治论坛顺利举行。作为“2019中国脑卒中大会”活动的一部分,“华夏脑血管病防治论坛”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刘建民作为论坛秘书长参加了论坛。


能源化工与环保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 -- 海格电气发布中国品牌新战略。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在2019年度尊贵经销商大会中正式发布其中国区品牌新主张 -- “德国匠心,专注为你”。1997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海格电气已设立3 家生产基地和物流中心,以及32个销售办事处,全方位服务中国客户。


牵手阿里,跨国生物技术公司诺维信入驻阿里巴巴1688,在线上提供酶制剂和微生物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产品服务,在线上提供酶制剂和微生物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产品服务。

 

科慕为5G生态网络发展提供重要支持。科慕公司在广州举办的中国国际橡塑展(CHINAPLAS) 上发布了用于支持5G生态网络的氟聚合物技术。Teflon™氟聚合物树脂可提升线缆绝缘部件和护套的电气性能,并为其提供无与伦比的防火安全性。这些特性对于局域网 (LAN)、数据中心及其他高性能电信应用的布线系统(如高速线缆)而言至关重要。

 

Yutime(缘泰石油)与喂车科技合资合作协议签约共迎智慧加油站。此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Yutime(缘泰石油)在C端加油站业务的全面启动。同时Yutime(缘泰石油)与喂车科技的强强联合也将为中国加油站市场带来强劲的活力,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智能、高效的加油体验。

 

施耐德电气认为,虽然中压开关柜的物理特性基本保持不变,但为了适应智能电网,其技术及运行方式正在发生改变。基于模块化和紧凑设计理念,结合先进的传感、固体绝缘等技术,施耐德电气对自身的开关设备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智能化升级,并推出了包括Smart PIX 系列智能中压盘柜、Premset 全新一代中压开关设备、SmartRMU 智能环网柜、SmartHVX 智能中压断路器在内的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开关产品与成套设备。


IT科技与互联网

 

喜力啤酒应用Ultimaker3D打印技术为其生产线定制功能性零部件。喜力啤酒(Heineken)借助于Ultimaker提供的3D打印解决方案,在其位于西班牙塞维利亚(Seville)的工厂,实现了各类定制工具和功能性机械零件的生产。通过整套Ultimaker S5打印机,喜力啤酒的工程师能够按需设计和打印安全装置、工具及零件,彻底告别了此类业务需要依赖外包供应商的时代。此举不但提高了喜力啤酒生产线的运行时间,还可通过3D打印节省相关零件约80%的生产成本。

 

浪潮参与成立广西移动“5G数字化产业联盟”。“5G数字化产业联盟”聚集了数字城市、数字政务、数字军警公检法、数字医疗、数字教育传媒、数字金融、数字交通、数字工业、数字农业、数字能源业、数字旅游、数字商贸、5G设备等13个领域的产业合作伙伴,旨在围绕信息共享、协同创新、产业推动、联合推广等方向,推进5G在智能制造、智慧政务、数字校园等领域落地,真正把广西推向5G创新应用的前沿阵地,以信息化促进工业化,助推“数字广西”建设步伐。

 

浪潮网络发布新一代高端智能交换机产品SC9600。以“智能互联”为需求的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场景,旨在帮助用户构建融合互联、极简运维的网络。SC9600系列交换机,采用独立的 1+1 冗余监控模块和集成液晶显示屏设计,可以实现对主控板卡、风扇、电源等模块的监控,及时获取系统各部件的运行状况和告警信息。整机采用分区散热设计,可以根据各区间业务单板的配置及工作情况,分别调节各区间风扇的工作状态,实现最大限度的节能、降噪。

 

杉岩数据亮相2019数博会展示全套软件定义存储产品。以“创新发展,数说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29日在贵阳举行。深圳市杉岩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将首次亮相数博会,展示全套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包括杉岩统一存储平台(SandStoneUSP )、杉岩海量对象存储、杉岩超融合一体机、杉岩分布式安全存储。

 

新思科技与Kudan携手加速智能计算机视觉处理芯片开发。新思科技和同步定位与建图(SLAM)软件算法授权商Kudan宣布达成合作,共同针对新思科技DesignWare ARC EV6x嵌入式视觉处理器IP来优化KudanSLAM计算机软件算法。KudanSLAM软件算法可以在创建和扩展环境地图的同时,跟踪相机在此环境中的位置。SLAM普遍适用于无人驾驶汽车、无人机,机器人和增强现实等应用,可进行同步场景建图和设备定位。

 

环旭电子推出高集成度的WWAN系统模块和NB-IoT通讯模块。其中MS-03PRO系统模块采用的是高通骁龙Snapdragon SDM450,针对安卓系统工作环境,可整合大多数系统功能并在移动销售终端机(MobilePOS)、工业手持装置(Rugged Handheld)和工业应用平板计算机(RuggedTablet)等产品应用面上提供不同选择。而SMN-01A通讯模块则选择搭载联发科MT2625的NB-IoT芯片。通过这两款模块,环旭电子能够为客户提供WWAN和NB-IoT等各种物联网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成都链安成为YOYOW主网超级节点并与YOYOW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成都链安将利用在安全方面丰富的治理、服务经验持续推动YOYOW社区建设,与众多社区超级节点一起推动YOYOW公链的发展。并且在未来几个月也将参与到YOYOW的主网上线,超级节点竞选,社区建设以及为YOYOW平台和第三方开发者提供安全相关服务。随着成都链安的助力参与,YOYOW生态的安全可靠发展将得到极大的加强。

 

Moxa推出新功能,助用户实现串口设备与云端互联。Moxa 为NPort IA(W)5000A-I/O 系列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和 MGate 5105-MB-EIP 系列协议网关增加云端互联新功能,助力用户在 IIoT 应用中轻松连接串口设备至云端系统。Moxa的即用型互联解决方案能够收集串口、I/O、Modbus 和 EtherNet/IP 等多种现场数据,并依靠通用 MQTT 协议将数据传输至 Microsoft Azure、阿里云等公共云或其他私有云服务系统。

 

Moxa通过工业互联网联盟(AII)网络设备互通测试。工业互联网联盟官网上发布《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发展报告:TSN互通测试》,携手包括 Moxa、华为、ADI 和思博伦在内的不同领域代表厂商,针对设备IEEE802.1as、IEEE802.1Qbv相关特性的互联互通进行了测试。在测试场景中,Moxa搭载 TSN 通信的交换机助力用户连接不同产线,以及集中控制器和设备,实现了车间与车间外部的内部网络互联互通,充分彰显了TSN 技术在工业应用中的稳定性,有力推动了 TSN 技术在制造领域的落地。

 

销售易入选GartneraPaaS供应商名单。Gartner 将 PaaS 市场细分为多种领域,其中一大类是侧重应用层(SaaS层)部署和运营的平台aPaaS(Application PaaS),擅长快速交付云应用程序并高效实现企业的数字化流程。借助 aPaaS 平台的功能模块高复用度,SaaS 企业或软件开发商通过少代码或无代码的低成本开发,快速实现企业个性化的业务需求。销售易aPaaS 平台在部署能力、数据安全访问能力、开发能力、前端展现能力和集成能力这五大方面尤为突出,能更高效实现业务目标。

 

Spectral Edge在台北国际电脑展展示突破性FPGA图像信号处理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Taipei)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Spectral Edge将在电脑展的初创公司平台InnoVex展位展出产品。SpectralEdge将展示其新推出的图像信号处理器。新型图像信号处理器采用SpectralEdge独有图像融合技术,面向安防、汽车和消费者市场摄像机系统应用开发。

 

L-com扩充现有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产品线。本次新增长度的户外级工业以太网线缆包括超6类屏蔽、6类、6类屏蔽、超5类及超5类屏蔽在内的型号,这些产品采用能够为户外应用提供抗紫外线和防潮保护的聚乙烯(PE)护套,部分产品还有CMX UL阻燃等级。扩充后,所有系列的现货长度分十五种,同时还可应客户要求进行长度定制。

 

通信业

 

中磊与Altiostar共推小型基地台及开放式虚拟无线网路架构。电信宽频设备大厂中磊电子与美国开放式虚拟化无线存取网路技术领导厂Altiostar 共同发表全球首台虚拟化小型基地台之成功布署,该设计结合中磊优异的硬体设计、Altiostar弹性的虚拟化无线存取网路,及高功效的高通 FSM 小型基地台平台之优点。此虚拟化小型基地台已于今年2月在东京近郊地区布署于乐天之全虚拟化、端对端云端原生行动网路进行测试。

 

农业与制造业

 

魏桥纺织正在新建一条自动化、智能化纺纱和织布生产线。正在新建的智能工厂将实现纺纱和织布一体化和全流程的智能化控制。该工厂计划投资约人民币8.2亿元,预计2019年7月底安装设备,2019年10月份投产。该工厂建设完成后,可年产1.5万吨高档紧密纺纱及3,500万码高档面料。 


教育与人力资源

 

东浩兰生上海外服推出青年专属新媒体职业发展平台。东浩兰生集团旗下的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首次推出的面向青年群体的新媒体职业发展平台 -- 订阅号“上海外服凌佳佳”在人力资源技术博览会美国HR Technology的中国峰会 -- “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的路演现场正式上线。订阅号以“找工作,寻真我”为主旨,为初入职场的90后提供应聘求职、职业规划、职业发展等专业辅导服务,在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帮助职场新人获得更好的成长。


金融与保险


硅谷创业教父史蒂文-霍夫曼加盟阳光七星。作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的战略顾问,霍夫曼将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旗下产业园中的上千家创新企业提供辅导,在FoundersSpace和Ideanomics的支持下,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上市。其中70多家企业已获得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的直接投资。史蒂文-霍夫曼,是全球最成功的科技孵化器之一、《福布斯》排名第一的孵化器FoundersSpace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天使投资人、八月资本(August Capital)有限合伙人、连续创业家、关于激进创新的获奖书籍《让大象飞》的作者。

 

金融科技公司小赢科技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小赢科技净利润为2.14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的1.42亿元增长了50.2%。2019年第一季度小赢科技 Non-GAAP 净利润为2.56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的1.84亿元增长了39.4%。截至2019年3月31日,小赢科技2019年第一季度撮合借款总额为96.29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的86.92亿元增长10.8%,环比2018年第四季度的94.74亿元增长1.6%。小赢科技旗下消费金融产品小赢钱包交易额累计达2亿元,交易规模超过64万余笔。交易额,交易量及用户数量获得快速增长。

 

OANDA与Field研究所合作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小点差。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ANDA与Fields 数学科学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降低交易成本的方法。合作旨在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加精准的外汇波动预测,帮助OANDA 更好地对冲头寸、管理风险,从而让客户以更小点差完成交易,尤其是在重大市场事件发生期间,为护客户提供最小点差。

 

商业服务和其他


TUV莱茵学院与多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智能制造发展。为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人才匮乏、低端人力过剩等瓶颈和挑战,TUV莱茵学院与多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人才为本等关键环节,努力搭建地区人才孵化中心,从人才能力建设出发,加快培养制造业发展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大力推动实现智能制造发展。

 

TUV莱茵高层拜访利亚德并签订全球战略合作。德国莱茵TUV集团高层拜访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签署全球战略合作计划,借助各自领域的优势和经验实现互利共赢。此次双方签署全球战略合作计划,未来将在全球准入一站式认证、“一带一路”项目、扩展性能认证、制定产业标准、利亚德技术成果展示、供应商管控、标准培训、实验室互认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TUV莱茵举办质量管理研讨会 -- 智能质造,智慧管理。德国莱茵TUV集团在佛山机器人学院成功举办了质量管理专题研讨会。该研讨会聚焦最新的质量4.0课程,对工业4.0时代背景下的质量管理及挑战、智能制造的前景及实现路径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分享和讨论。

 

UL正式发布物联网安全评级服务。旨在帮助产品制造商和开发人员理解、提升和改善其产品的安全机制,避免遭受常见网络攻击,同时便于消费者快速有效地掌握产品的安全性能。UL会对使用者的产品和系统进行独立、客观且科学检测和评估,一旦通过验证,该产品将获得相应的 UL 物联网安全评级验证标签,可用于线上和线下销售以证实其网络安全性能。该标签分为五个等级:铜,银,金,白金,钻石,能够有效地向消费者传递产品安全信息,同时帮助消费者和零售商快速做出更明智,更安全的选择。


会展


全新升级的ISLE2020将在深圳新展览中心绽放。2020年,为期四天的展览会将展示超过2000家参展商的屏幕显示技术,视听集成系统,LED和标牌,为全球买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2020展会的亮点将是引入六大场景体验区,每个体验区都为各种商业场景提供展示解决方案:智能城市,新零售,智能校园,泛娱乐,博物馆和数字电影,安全和信息流。还将与包括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举办30多场会议和论坛。

 

“CHINAPLAS2019 国际橡塑展”开幕。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5月21日在广州正式拉开序幕,一连四日,全球逾3600家展商参展。作为高质量的高新科技展示及交流平台,“CHINAPLAS 2019 国际橡塑展”卯足了劲推出超过180项全球或亚洲首发热点科技,并密集发布卓越的高功能性塑料、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等,为行业加“塑”发展注入新动力新活力。同期举办“科技讲台”,以开放论坛的形式,独家发布40多项橡塑高新科技,包括长纤维注塑、3D打印、生物塑料、新能源汽车等11大单元。

 

2019上海国际水展将于2019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25万平米展示面积,汇聚3500+优质展商及12万专业观众,将演示前沿技术和产品横跨市政、民用与工业三大领域,包括:污水处理、污泥处置、水务工程、环境监测,生态修复,工业纯水、民用净水,建筑给排水系统,以及膜,仪器仪表,泵阀管道、药剂、杀菌消毒等主要设备及相关配套部件,为观众提供完整的水行业全产业链环保技术与服务解决方案。

 

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将于7月开幕。2019SINOCES将再度发力人工智能领域,盛邀多家业内品牌企业和初创企业,各品牌将纷纷展现旗下最优产品和最新科技,让所有参展观众都能在现场体验,提前感受未来智慧生活。本届展会上还有近年大热的多项技术来袭,例如3D打印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和智能安防技术。同时加大了在娱乐交互方面的投入力度,将举办第一届青岛国际数码互动娱乐游戏展区(QINGJOY) 。

 

HNC健康营养展深耕十年,六月大虹桥继续领跑。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会(HNC2019)”将于2019年6月19-21日首次亮相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编辑:小星

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