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发起线上线下创意系列活动|美通社

2019-05-20 14:57
产品截图
日本 POLA ORBIS 集团品牌 ORBIS 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发起了以“water ME”水润我新为理念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推荐拥有“锁水小蓝条”之称的产品 -- DEFENCERA 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
作为“water ME”的核心环节,ORBIS 奥蜜思也将会从5月31日开始在上海人广来福士广场打造一个为期3天的创意快闪店,让大家多重维度体验“锁水小蓝条”的核心理念。本次快闪店配合“water ME”的主题理念,专门开发了一款线上的“water GAME”水压套圈H5小游戏。ORBIS 奥蜜思同时也为线上的游戏用户准备了多种奖励和神秘大彩蛋,让用户在玩的过程中发现意外惊喜。快闪店期间将会邀请日本的多位先锋艺术家跨界合作,用不同的艺术形式为品牌助力。 (美通社,2019年5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ORBIS奥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