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玛尔将在迪拜开设五家新酒店 对应中高档消费人群|美通社

2019-04-25 14:53
Vida The Hills by Emaar Hospitality Group
全球开发商伊玛尔地产旗下酒店与休闲子公司伊玛尔酒店集团今年将在迪拜开设四家隶属于高端豪华品牌Address Hotels + Resorts和高档生活方式品牌Vida Hotels and Resorts的新酒店。此外,伊玛尔地产与Meraas的合资公司Rove Hotels将开设一家新酒店,为这座城市增添更多的现代中档酒店选择。
两家Address Hotels + Resorts旗下酒店均位于迪拜市中心,分别为Address Fountain Views和Address Sky View。Vida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新开酒店为Vida The Hills和Vida Harbour Point。Rove Hotels旗下新酒店为Rove At The Park。所有酒店都已开始接受网上预订。伊玛尔酒店集团将在该地区领先的旅游行业展会Arabian Travel Market上展示其在阿联酋和国际市场中投入运营和即将推出的项目。(美通社,2019年4月24日阿联酋迪拜)
消息来源:Emaar Hospitality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