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taround 3亿美元收购汽车共享平台Drivy 拓展欧洲业务|美通社

2019-04-25 15:06

汽车共享先驱Getaround宣布以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欧洲最大且增长最快的汽车共享平台Drivy。合并后的公司现覆盖美国和欧洲300个城市,在法国、德国、西班牙、奥地利、比利时和英国这六个欧洲国家增加了国际业务,拓展了Getaround的愿景,即构建一个所有汽车都能共享的世界。将Getaround和Drivy的优势相结合将为欧洲人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使他们能够立即租赁和驾驶附近人共享的汽车,同时让人们能够通过挂牌共享闲置汽车来赚钱,从而减轻车主的经济负担。

Getaround使人们能够立即租赁和驾驶同城共享的汽车,总部位于旧金山,在美国各大都市区拥有数千辆汽车。通过Getaround Connect的支持创造一种无需与车主见面、携带门禁卡或协调交接钥匙的汽车共享体验。Drivy2010年成立,是欧洲领汽车共享平台,在六个国家共享55000辆汽车,建立了一个拥有250万用户的社区。(美通社,2019年4月24日旧金山)

消息来源:Get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