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发布全球媒体调查报告:公众对媒体信任度较往年有所提升|美通社

2019-04-25 15:09
Cision《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观点和参与度等受众指标的可用性已经改变了记者们衡量故事的方式
Cision发布《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揭示媒体行业的最新趋势以及面临的最大挑战。
报告显示,受访者连续第二年称,公众对媒体的不信任有所下降;63%的受访者称今年公众失去了对媒体的信任,低于2018年的71%和2017年的91%。Cision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克罗伊德表示尽管假新闻仍是一大问题,但社交媒体和资源成为记者们最担心的问题,尤其是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调查结果还表明,记者们不仅越来越关注社交媒体作用的变化,也愈发依赖以数据驱动为导向的故事。调查结果还揭示了媒体与传播专业人士之间的关系。报告的其它主要结论包括:记者们依然愈发依赖数据来决定他们关注的新闻。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是记者心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尤其是在不稳定的媒体环境中。社交媒体比以往同时不重要,但也更重要,记者们对依赖社交媒体来发布内容还是心存顾虑。
今年发布的报告是Cision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采访了全球10个国家的近2000名记者,以便了解2019年全球媒体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如何更好地与记者合作。(美通社,2019年4月24日芝加哥)
消息来源:C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