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萨在中国启动“创无限”挑战赛 建构创新支付体验|美通社

2019-04-25 15:00

全球数字支付公司Visa在中国宣布举办2019年 Visa “创无限”创新挑战赛,提出四大商业命题挑战,邀请中国科技金融公司及初创企业为支付产业的生态系统和未来商务提供创新解决方案,通过使用 Visa API 和 Visa 一起建构更便捷,更安全,更有趣的支付体验。

即日起至2019年5月26日,符合条件的初创企业可以立即在线提交方案,Visa 将从所有参赛队伍中筛选优秀的方案,邀请这些杰出的选手们进行现场演示,最终选出多达四支获胜队伍。Visa 将为获胜者提供总额高达100,000美元的项目资金,同时将和 Visa 内部的专业团队协作,助力方案最终落地。

Visa “创无限”创新挑战赛是一项全球创新计划,号召初创企业利用自己的产品主张解决未来的商业挑战。该计划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扩展到80多个国家,迄今已有超过3,950家创业公司参与。这些初创公司共筹集了超过25亿美元的资金。(美通社,2019年4月25日上海)

消息来源:V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