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大医信打造的广东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美通社

2019-04-25 14:59
广东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业务流程图
广东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4月23日正式上线。广东省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由北大方正集团旗下北大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将优质的医疗资源与强大的互联网技术相结合,打通网上预约、健康咨询、在线复诊、在线处方、送药到家等医疗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实现诊前、诊中、诊后全覆盖,快速形成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构建全新的医疗服务业态。
此次上线的互联网医院平台设有患者、医生、药师、药店和医院管理后台等五类客户端,具有图文问诊、视频问诊及可视化导诊等功能,患者绑定就诊卡或医保卡,便可实现网络医疗与实体医疗程序的互相对接,自助查询与预约、续方、缴费等也都可在线完成。除了上述互联网医院核心业务,北大医信还助广东省人民医院引入各类互联网化工具来提质增效,涵盖患者诊后各类场景。(美通社,2019年4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方正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