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普发布10款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 首推“智慧文印中枢”|美通社

2019-04-25 14:55
惠普高层共同为惠普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揭幕
2019惠普新一代 A3 智能复合机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首次推出“智慧文印中枢”,将惠普智能文印设备、全流程解决方案与多方位服务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经济高效的一站式文印及工作流管理体验,全新定义智慧文印,开启新智慧办公时代。
同时,10款新一代A3智能复合机新品在发布会现场亮相,该产品更易管理,设计更为精简,能够有效避免运行中断,稳定顺畅的提供高品质的彩色输出体验,同时将文印成本降到更低。另外,便捷的无线打印功能让文印突破空间限制,可随时随地办公。强大的安全功能则会对网络传输进行全面检测,实时阻止、修复隐患。惠普新一代 A3 智能复合机于2019年4月预售,5月起正式发售。  (美通社, 2019年4月24日北京)
消息来源:惠普 HP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