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兽医专用营养系列”全面升级 |美通社

2019-04-25 14:50
“皇家兽医专用营养系列”迎来全球同步首发
皇家宠物食品在“2019皇家兽医师峰会”上宣布全面升级宠物医院产品系列——“皇家兽医专用营养系列”迎来全球同步首发。这是皇家近20年来对医院渠道产品做出的最大一次全方位革新。
全新升级的“皇家兽医专用营养系列”在产品结构上,把针对特定疾病的单一功能处方粮系列、满足多种疾病需求的多效处方粮系列以及针对犬猫预防护理的专业配方粮系列,依据犬猫核心健康需求,划分为针对包括犬猫泌尿道疾病、皮肤疾病、胃肠道疾病、体重管理、健康管理、以及活力提升在内的六大宠物健康问题的专属营养解决方案。六大家族计划于2019年起逐一推出,泌尿道家族已率先登场。
同时“皇家兽医专用营养系列”更换了包袋设计,六大专属营养解决方案分别采用六种颜色,每一个颜色代表一个产品家族,清晰的实景犬猫照片更易于辨识,包袋背面配以清晰的健康说明,包括更为详细的临床营养特点和混合饲喂指南,能够帮助兽医与宠物主人开展和讨论营养相关的问题,提升兽医的专业度形象。(美通社,2019年4月24日江苏昆山)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