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金车噶玛兰获得多个奖项|美通社

2019-04-25 14:27

金车噶玛兰 于4月中甫公布的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SFWSC)中,再创夺金纪录。而2018年全新推出的普饮酒款“噶玛兰珍选单一麦芽威士忌”及基酒“噶玛兰琴酒”,也接连于国际大赛中强势摘金。

2019年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4月底于官网公布评比结果,金车噶玛兰威士忌在比赛中获得1面白金牌、3面双金牌及6面金牌。此外“噶玛兰经典独奏 Oloroso 雪莉桶原酒”与“噶玛兰经典独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同时获颁“最高优胜”殊荣。不仅威士忌表现亮眼,2018年噶玛兰新推出的“噶玛兰琴酒”也在世界琴酒大赛一举夺金。
旧金山世界烈酒竞赛于2000年创立,是美国第一个国际性综合烈酒评比大赛。比赛由美国知名的威士忌权威及专家们,以公平、公正之盲饮进行评比,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烈酒品牌参赛,是全球威士忌产业之年度盛事。(美通社,2019年4月25日台湾台北)

消息来源:噶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