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展示IVD完整泵类全液路解决方案|美通社

2019-04-25 14:21

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体外诊断分析应用全液路泵类解决方案

在南昌举办的CACLP体外诊断年度盛会上,全球关键流量控制及压缩设备制造商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向业内同行和商业合作伙伴展示其在IVD体外诊断分析领域完整泵类全液路解决方案。格南登福医疗事业部于将旗下托玛斯液体隔膜泵、特瑞康注射泵/移液泵、Zinsser Analytic分析工作台等适合体外诊断分析应用的全系列产品进行了整合,共同助力IVD行业的快速发展。
在IVD体外诊断分析流体路径中,清洁针头和废液移除两个阶段会应用到托玛斯液体隔膜泵。IVD体外诊断分析流体路径的分装/分配样品和配量试剂阶段会应用特瑞康注射泵和移液泵。吉姆萨染色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诊断方法,通过对细胞的染色体进行染色来测定白血病表型和鉴定疟疾或弓形虫病等寄生虫疾病。针对免疫表型分析、无菌灌装细胞培养基、吉姆萨染色这三种不同的分析操作时,Zinsser Analytic都可提供自动化操作平台,来简化整个操作分析工作。(美通社,2019年4月25日无锡)

消息来源:格南登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