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平安携手清华大学启动励志计划 首次面向海外大学生|美通社

2019-04-25 14:10

中国平安启动励志计划,携手清华大学全球共同发展研究院成立学术及专家委员会,并首次向海外高校大学生开放,同时还鼓励更多青年参与乡村教育公益行动,肩负责任与使命。
本届励志计划以“知识创造价值”为主题,围绕“青年大学生责任与使命”和“优质教育”两大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中国平安与清华大学成立的励志计划学术委员会及论文奖专家委员会将为励志计划提供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权威指导意见。后续,“励志计划学术委员会”将前往全国高校开展励志讲坛、公开课等学术活动。为整合海内外高端学术资源,让海内外新生代力量有机会进行充分的学术交流,励志计划还首次向海外高校大学生开放。目前,项目已经吸引了来自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全球顶级知名高校的学生加入。

(美通社,2019年4月24日西安)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