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tcore收购AI聊天机器人初创企业Quinto.ai |美通社

2019-04-24 17:18

全球市场推广技术公司Netcore Solutions已经收购了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初创企业Quinto.ai。借助获取IP和人才,Netcore获得了Quinto的会话AI聊天机器人引擎和员工。Quinto的联合创办人Hrishikesh Rajpathak还作为首席数据科学家加入Netcore,并将领导Netcore的机器学习(ML)和会话分析计划。

在收购Quinto之后,Netcore的Smartech获得了处理Quinto上自动化流程的会话的能力,这将在业内首开先河。此次交易由投资银行Equirus Capital通过智能交易撮合平台Propeluss进行管理。(2019年4月23日印度孟买)

消息来源:Netcore Solutions Pvt.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