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与广之旅合作推出“‘冰’临阿拉斯加”品牌月活动|美通社

2019-04-23 18:13
今年公主邮轮部署其史上最大规模的阿拉斯加航季,让宾客有机会近距离领略阿拉斯加
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携手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共同推出主题为“‘冰’临阿拉斯加”的品牌月系列活动,这是继2019年阿拉斯加50周年庆典航季盛大开启以来公主邮轮在华南市场的首个主题品牌月活动。
“‘冰’临阿拉斯加”主题品牌月系列活动将从4月20日持续至5月20日。活动期间,公主邮轮与广之旅将携手在华南地区的海外航线,包括阿拉斯加航线、巴拿马和北欧航线,带给宾客国际化的奢华邮轮度假体验。阿拉斯加航季将提供包括标志性的冰河湾航线在内的9条特色航线、136段航程、15个广受欢迎的目的地和23种海陆套装行程。除了精彩纷呈的推介活动,公主邮轮还携手广之旅为华南地区宾客带来特别的预订优惠。(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公主邮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