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HO!联手Dazed打造中国版 关注全球当代青年文化|美通社

2019-04-23 18:02

YOHO!集团正式宣布和英国Dazed集团合作,联手打造Dazed中国版。此次合作由YOHO!和Dazed集团的投资人C 资本促成。此次联手将不止于Dazed版权以及媒体内容方面的合作,更将拓展至上游资源、渠道、电商变现等全方位的协同。全新策划的Dazed China,以360度全媒体的形象,以多种内容介质和多元视角,关注全球当代青年文化,将独立、多元、先锋,时尚的潮流趋势、概念和文化带给更多国内和国际的年轻人。C 资本创始人、企业家郑志刚(Adrian Cheng)将出任Dazed China主席。

Dazed是致力于传播青年文化的潮流时尚媒体,1991年由资深媒体人Jefferson Hack和时尚摄影师Rankin创立于英国伦敦,关注颠覆性的时尚潮流趋势,青年和流行文化。

YOHO!从创立之初就始终专注于传播、引领和创造属于中国的潮流文化,创建了媒体+零售+生活方式的一体化商业模式,并推进了潮流产业全渠道、多领域的生态布局,影响着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用户群。(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伦敦和上海)

消息来源:YOHO!